堆图用
微博@-momoyoru-

想搞outlast新婚组和生化暴昂的联动

gluskin:(爆炸式直球发言

park:(瑟瑟发抖

leon:ggfyxtihifeygsrh(掏枪骂街)

tyrant:........

park:leon我能和你换片场吗,我这个片场我只能无能狂跑,我也想要马格南rpg1551 

leon:就你那个身体素质,tyrant一拳你就狗带了,给你rpg也没用啊,我到你的片场,我能全杀完。

gluskin:我的darling又甜又可爱,像小白兔一样活泼!
tyrant:……
gluskin:世界上再也没有park那样纯洁可爱的新娘了,我一定会做一个好丈夫!
tyrant:……
gluskin:大兄弟你说句话好不啦?
tyrant:leon 天下第一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四个人一块儿很有趣x

顺便把隔壁the evil within的人也拉过来好了(我在说什么)

脑完等于画完  

评论(3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-夜尕柒- | Powered by LOFTER